<返回更多

AdSpy是什么?有什么优点?AdSpy需要什么工具

2022-10-27  今日头条  风似秋
加入收藏

如今,跨境电商越来越火,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岗位要去接触到国外的电商平台,并且还需要到第三方社交媒体上引流,例如国外的主流社媒Twitter、Instagram、Facebook等,其中Facebook(俗称脸书)的账号审核以及广告审核是最为严格的。而很多在Facebook上做过广告或者接触过的从业者想必也都听过或者用过AdSpy,但对于小白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所以笔者就来讲讲这个AdSpy指的是什么。

 

一、AdSpy是什么?

AdSpy,其实就是Facebook广告的数据库,它有海量日常更新的广告数据,能通过关键字查找、粉丝页查找、URL查找、以及落地页包含的URL或关键字查找、Shopify店铺查找、Clickbank等。你可以使用这些选项去筛选广告,比如说你可以筛选Shopify店铺的广告,用于产品调研。或者你可以筛选出某个特定广告商的广告,还可以在这里输入特定文字甚至评论来搜索相关广告。

二、AdSpy有什么优点?

1、总广告数据量大:用同一个URL或者粉丝页搜索到的广告数量AdSpy比其他工具多很多。

2、搜索类型多样性:AdSpy能通过关键字查找、粉丝页查找、URL查找、以及落地页包含的URL或关键字查找、Shopify店铺查找、Clickbank以及一些网盟查找等等,秒杀一切。

3、广告效果分析:一个好的AdSpy工具能够记录一个广告各个时期的数据情况,在AdSpy上是可以看到广告完整的生命周期,何时起量,何时缩量。

4、数据时效性:官方出品AdSpy以后这一点就不重要了,谁都没有Facebook自己的数据准确。

而可供AdSpy的使用场景,主要是查看市场上推广的情况、收集竞品网站、找一些效果好的相关素材以及看看市面上有什么新的爆款。即通过AdSpy来获取一切你想要的数据。

三、AdSpy需要什么工具?

不论是在Facebook广告投放还是运营养号的过程中,都是需要海外HTTP代理来协助正常访问与账号安全的。因为Facebook从注册、养号、日常使用都是需要良好的海外网络环境的,笔者深度体验过几家,所以在这里就写了份测评让大家看看这些代理商各自的优缺点,其中大部分都是支持静态住宅代理,静态住宅代理相对于动态来说更为适合Facebook的相关运营:

1、StormProxies

 

StormProxies作为一家国内的优质海外HTTP代理商,总部位于江苏,其与网易、搜狗、当当、蚂蚁集团等多家中大型企业有着深度合作,可提供多种API参数,账号密码认证管理方式提取IP,方便快捷,满足企业各种业务需求,目前支持动、静态住宅代理,数据中心代理与移动代理也即将上线,拥有超高并发、优质IP池、稳定高效、IP池大、IP匿名度高、客服全天在线等优势,StormProxies的IP覆盖全球200+的国家与地区,IP超5000万个,支持HTTP、HTTPS以及SOCKS5协议。

优点:性价比奇高、价格低、客服回复快、操作便捷、提供多种API参数、安全高匿、真实住宅IP、24小时稳定运行、系统实时注意网络状态

缺点:目前可选套餐比较少

2、LimeProxies

 

LimeProxies是一家海外HTTP与Socks5代理网络提供商,成立于2010年,已经算是老牌的代理商了。LimeProxies专注于向在线营销人员以及中小型企业销售用户负担得起的数据中心代理。LimeProxies因重心都在数据中心代理,用途受限,而主要使用LimeProxies的用户都是用于分类广告、票务以及游戏上。LimeProxies支持免费试用与退款保证,以及全天候客户支持。支持HTTP、HTTPS以及SOCKS5协议。

优点:纯净的Socks5代理、免费试用、退款保证、全天候支持

缺点:质量不足、不支持国内支付方式、地区有限、价格起步门槛高

3、Bright Data

 

Bright Data是一家海外的全球商用代理网络服务商,它的曾用名Luminati知名度蛮高的,称其为无可争议的网页数据平台领跑者,代理服务器的数量众多,提供住宅代理、数据中心代理和移动代理,地理位置广泛。与牛津大学、杜克大学等全球各大名校均有合作。

优点:支持多种代理类型、代理控制功能强大、提供7天试用、可靠专业

缺点:价格贵、客服沟通难、使用操作比较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