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跨境电商自建网站必知的注意事项

2022-08-07    橘子歌声
加入收藏

互联网的发展使一些企业有了更多的机会,尤其是对于跨境电商企业来说,跨境电商目前主要是平台与独立站两种模式。比较知名的平台有亚马逊、速卖通、eBay等等,但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今天就说说独立站,独立站能够为自身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好处。那应该怎样建立一个优秀的独立站呢。

1.网站设计

网站设计包括网站图片颜色的选择、页面排版和样式等等。独立站主要针对的是海外客户,海外客户的审美习惯与国内用户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以设计网站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国外客户的审美和习惯。

2.功能配置

独立站的功能需要做的全面,给到用户良好的体验感。提高功能配置就必须要增加三大系统,分别是支付系统、订单系统和会员系统。只有具备这些大系统的网站才算得上是优秀的网站。

3.完善支付

支付方式有很多可以选择,国外支付与国内的支付方式不同,国外支付多使用paypal、国际信用卡。paypal无需多说,全球使用范围最广。信用卡在欧美地区使用率也是极高的,他们的信用卡支付体系非常完善。明确支付方式后需要找相应的支付公司开通支付方式。例如选择信用卡支付可以选择 Onlypay,Onlypay是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商,为商家提供支付解决方案,有境内外支付牌照,保障资金安全,安全无风险,为商户提高支付成功率。

4.定期更新网站内容

想要吸引更多客户,网站的定期更新是非常有必要的。新的内容可以让网站永远保持吸引力。所以更新网站内容十分重要,需要加以重视。

搭建独立站其实并不难,以上几点作为可以参考,也可以花钱找专业的建站团队来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