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Facebook电商区域选择

2022-03-25    汇优跨境
加入收藏

中东国家推荐

相对欧美跨境电商市场,中东尚处于起步阶段,市场潜力大且竞争小。自从亚马逊收购了SOUQ平台以来,中东电商就更为引人关注。作为一个在政治、军事和经济都复杂的区域,如何更好地开拓这片电商蓝海呢?下面几个问题首先需要解决。

英文包装不讨喜你怎么办?

中东地区的国土面积大,主要分又为三大部分,其一是非洲北部、埃及、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其二是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迪拜的海湾国家;其三则是伊朗。

目前,这些国家已超过5亿人口,并且他们都共同使用同一种语言就是阿拉伯语。阿拉伯人并不太喜欢用英文采购,so想要抓住阿拉伯人的钱包,你可能先要想办法把英文变成阿拉伯文了。

中东人民的消费癖好你都了解么?

举个栗子,中东地区电商潜力最大的国家沙特阿拉伯。人口数量为1亿,而当地人口却不超过2000万人,剩下的则是外国人口居多,相当于是保守的阿拉伯伊斯兰教国家。在这,女性是不可以开车的,也不可以购物。因此,沙特阿拉伯人在网上所购买到的东西,在现实生活中是无法买到的。由此可想,沙特阿拉伯所具有的电商发展潜力无穷,绝对是个不可错失的好机会。

再举个栗子, 提到阿联酋,很多人会联想到其首都迪拜。进出迪拜的外国人络绎不绝,而他们的习惯性动作是选择网上采购,对他们而言上网购物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呐。研究结果得出,阿联酋的网上“败家”比例男性占比68%,女性则是32%,男性要远高于女性。感觉简直反了天了,竟然有女性不热衷购物?!其实不然,因为某些原因,很多阿拉伯女孩都十分保守,她们网上购买产品注册账号时使用的不是自己的名字,更多是以配偶的名字为幌子。其中,27岁以上的人群网购次数更为频繁,因为他们平均接受外国的教育水平更高,更加理解如何进行购买产品。so了解清楚目标市场的宗教背景、人文环境hin有必要。

在中东地区有三大热卖品类,一是服饰,二是鞋类,三是电子产品。

二是包装问题。包装太难看,再高档的商品消费者也会视而不见。这说明了啥?颜值即正义。哦对了,中文包装他们也是看不上的。

三是宗教和风俗习惯问题。这里重点圈沙特阿拉伯,你要放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孩在网站上,小心伊斯兰教徒群殴你。还有很多东西在他们看来都是无法接受的,比如你不可以卖酒,也不可以卖电子烟,因为你连海关都进不去。

四是SKU设置问题。又要开始举栗子啦~比如款式一毛一样的雨伞,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在上架时建议做成两个网页分开上,以减少退货率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