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美国站对灯具的认证要求是什么?

2022-03-07    跨境叨叨
加入收藏

最近有些朋友在询问如果在美国站销售灯具,像灯带啊,灯泡啊,需要做哪些认证,今天就为大家梳理一下:

1.FCC认证,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这是强制性的。2017年7月13日,FCC 10-208法令正式生效,新政后的FCC分为二大类:FCC-SDoC(没有无线功能产品)、FCC-ID(有无线功能产品)。适用于灯具,电器,音频产品等。

2.ETL认证,这是非强制的认证,但是亚马逊有要求。北美最具活力的安全认证标志, 在北美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获得ETL标志的产品代表满足北美的强制标准,可顺利进入北美市场销售。ETL提供的产品安全测试覆盖到各种产品、领域、市场。适用的产品包括电动工具、家电、电信和IT产品、元器件、灯具(至少适配器有ETL)、暖通空调、医疗器材、玩具等。

3. FTC认证,为了让照明的产品达到更具体和可信度更高的要求,客户可以根据标签选择优质的产品,标签体现五个方面关键性能指标:光输出(lm)、输入功率(W)、光效(lm/w)、显色指数CRI以及色温CCT。(近年亚马逊下架过因缺少FTC标签的LED灯泡)。适用产品包括带灯头的光源类灯、灯具类(筒灯,面板灯等)

4. UL认证,非强制性;亚马逊对部分产品要求。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其认证范围不包含产品的 EMC(电磁兼容)特性。UL认证产品在首批出货之前,都要经过UL授权的当地本省省级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局(CCIC)派人来工厂审查。每年还要跟踪检查。(临近圣诞节,亚马逊会要求灯串类产品提供UL证书,否则下架处理)。适用范围包括视听设备、汽车、电子元器件、家用电器、工业控制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灯具、医疗器械、塑料、资讯设备、电线电缆等。

5. DOE认证。这是一种强制性认证,美国DOE要求是产品的单位能耗,针对产品能效的要求。适用产品包括开关电源,LED灯泡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