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跨境电商应充分利用网络电话(VOIP),建立全球统一呼叫中心

2022-02-25    新航通通信
加入收藏

随着Inte.NET的深入应用与发展,IP将成为未来信息通信的主导技术,各种业务可由IP包来承载(EverythingoverIP),而IP信息流又可以在各种传输媒体中传送(IPoverEverything),并以IP网为基础,最终实现数据、话音、图像业务融合和网络融合。采用统一的技术解决方案来构建新一代信息网络,以提供话音、数据和图像等综合服务,将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代表着21世纪新一代通信网络的发展方向。IP电话是在这一新网络时代发展起来的具有代表性的应用技术之一。

跨境电商等外贸型企业,应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优势,与电话运营商沟通合作,积极建立全球统一的虚拟呼叫中心系统,协助企业业务快速扩张到全球,充分挖掘全球潜在的客户群体。

怎样建立呢?

首先企业需要购买一套IPPBX系统,这个系统是实际上就是一个IP呼叫中心系统,有各个品牌,费用从几千至几十万不等,具体可以联系IPPBX厂家。

购买了IPBX,调试完毕后,接下来就找有资质的虚拟电话运营商购买一批需要扩张业务的国家/地区的网络电话(VOIP)号码,作为接入IPPBX 系统的接入呼叫中心号码,当然最好是购买当地国家/地区的免费电话号码(800电话)最佳,因为这样会让企业可信度更高,利于销售。

经过企业团队和运营商测试后,就可以正式对外公布了,比如企业购买了香港免费电话号码、美国免费电话号码、英国免费电话号码、、加拿大免费电话号码、新加坡免费电话号码、澳大利亚免费电话号码、中国台湾免费电话号码、中国澳门免费电话号码、日本免费电话号码、韩国免费电话号码等等,这些国家当地的消费者就可以直接拨打这些免费电话号码进行咨询,完全免去拨打国际长途费用。而我们的企业客服呼叫中心中心其实就只有一个IPPBX,可以放置于我们的企业机房,统一管理和服务即可。

当然,由于需要借助互联网,所以通话品质的需要企业技术人员保持网络的畅通,如果网络畅通的话,通话品质基本媲美当地固话号码语音。

综上所述,跨境电商等外贸企业应充分利用互联网,建立企业全球统一呼叫中心,服务全球客户。

跨境电商应充分利用网络电话(VOIP),建立全球统一呼叫中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