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淘宝差评投诉技巧

2022-02-24    用心淘
加入收藏
淘宝差评投诉技巧

 

对于商家来说,差评既影响转化率又对商品权重和排名有所影响,所以中差评是商家日常中最不愿看到的现象。

现在淘宝针对恶意差评以及不合理评价有相关的处理方法,只要掌握相关投诉技巧,便可以降低店铺中差评的危害性。

一、操作方法

如果差评已成立并且已经全网显示后,卖家可登录【淘宝首页】→【联系客服】→【自助服务】→【违规受理】→【不合理评价】,去自助提交不合理评价内容信息及相关凭证进行申诉,淘宝官网将根据凭证进行审核处理,并反馈处理结果。在不合理评价投诉被官方受理后,还可以进行二次申诉,提交举证号。

二、精准举证

1、不合理要求:需要提供双方聊天的举证号,证明出买家以中差评要挟为前提条件,利用中差评谋取额外钱财或是不正当利益所产生的评价。

2、第三方诈骗:买家被第三方诈骗了,但却因此给了我们中差评。

3、同行:同行交易故意给予的中差评。

4、差评师威胁:职业差评师通过威胁卖家,为了获取不正当利益以及额外钱财所产生的评价。

三、诱导技巧

1)当遇到差评师时,可以先在电话中与对方协商好金额,让对方在旺旺上确认支付宝账号。

2)然后在线上可以直接问买家“您好,您刚刚在电话里说的XX元才能给我们S掉差评还能再少点吗?”若是买家回复“不能再少”或者已读不回复,我们可以根据这个聊天页面进行举证投诉恶意差评/同行恶意报复行为处理,一般都是可以处理成功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