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爆单listing长描述是怎么写的?学会这个框架,你也可以

2022-01-21    普集知识产权
加入收藏

首先建议大家去做a+,就是去做品牌备案,或者说找服务商,在长描述的地方去做图文版的描述,就是做a+页面,因为a+页面,是可以做图片的,图片更加直观、有效去展示我们的产品。

那如果说你是一个测款阶段,想节省成本,那我们只能去写纯文字的描述,纯文字可以由这些内容组成,最主要的是产品主要的特性,在手机上买家看我们listing界面的时候,有五点有长描述,但有一点要注意:在手机上我们看到的是长描述展示在前,卖点展示在后。所以,建议卖家在长描述里面写一下产品的特性和特点,主要的卖点要融合进去。

然后还要写产品的一些属性,比如说参数等等,尺寸、重量、颜色这些,让买家能够清晰的知道你的产品一些属性。最后一点,写清楚发货,这个发货不是指发货方式,而是说这个包装,包装里面包含什么东西,比如说有小配件,赠送什么东西,让买家知道他拿到手之后,你的产品里面有什么,他能够收到什么东西。另外,还是要说一下长描述里面其实也是可以去埋词的,可以放关键词,虽然权重不是特别高,但还是会有一定的权重。最后我们要注意一下长描述,不能出现一些比较私人化的信息,比如说公司名称,品牌名称,邮箱等等,这些都是违规,再如:free shipping, promotion, deals,这些都不能出现啊,家人们。

记住啦 家人们,么么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