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真人测评流程

2022-01-04    亚马逊纯真人测评
加入收藏

最近好多朋友问我真人测评的流程,今天就在这边详细说一下具体流程,以及在测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所谓真人送测,就是我们联系那些对我们产品有真实需求的老外,让他们用自己的亚马逊买家账号购买产品,并且留下五星好评。市面上大多的自养号测评,其实也是这个路线,通过模拟国外的ip,使用国外的邮箱,名字,地址,模拟老外的下单习惯,骗过亚马逊的风控,购买产品留评,看着这操作过程的一系列模拟,大家也知道其安全性。而且现在已经不是17年以前了,中国卖家作为亚马逊市场的主力军,官方是很清楚卖家的这些黑科技的,这么多年来也一直在和我们中国卖家斗智斗勇,风控越来越严,警告信,链接下架,封店,惩罚也愈加不留情面,所以大家在跟服务商合作的时候,一定擦亮慧眼,不要被误导了。

真人测评跟自养号测评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清晰的用户画像和更高的账号权重,跟自养号相比除了安全性,他也更容易排在前面。但是他的价格也贵的多,很多朋友想拿自养号测评的价格去做真人送测,你想想人工成本有多高,更不要说这中间的其他隐形成本了。如果有人要价很低,跟你说是纯真人测评,感紧跑,千万不要回头。

一般来说,真人测评的流程如下:

1.提供你产品的基本信息,站点,标题,主图,ASIN等,如果真的是真人测评,他们不是什么产品都能送出去的,比如特定型号的汽车配件啥的,如果说承诺你什么产品都能很快送出去,那么你得留心打个问号了。

2.服务商了解产品之后,他们会联系有需求的客户进行下单了。现在来说,愿意直接下单购买的客户已经很少了,大多数都是我们提前把钱通过Paypal转过去,然后他们再下单。现在到处行骗的印度人很猖獗,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都被骗怕了。这种提前转款下单的客户里面,大概有10%会在转款之后不下单,这种情况就需要通过Paypal申诉了,通过率还是很高的。(关于如何使用Paypal申诉,下篇文章我会详细讲解一下。)

3.客户下单之后,服务商会返回订单号。这个订单一定要追踪,因为有一些买家会取消订单。客户取消订单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客户想骗钱;二是这一单被亚马逊风控了,如果你的产品是新品,需要通过链接下单的话,是很容易被风控的,这时候买家那边需要提供他的信用卡账单,亚马逊一般2天左右就会审核,但是是自养号的话就直接死号了,因为他们用的都是虚拟信用卡,没有账单。发现之后一定要及时发现并跟服务商反馈,让他们跟客户沟通,如果不能补单,及时Paypal申诉。对于申诉不成功的损失,一般都是服务商那边负责的,你想一下他们的成本有多高,算上人工,怎么也是不会便宜的。

4.关于留评。真人测评不是100%可控的,很多服务商说留评率70%,实话说,已经很高了,100%留评是不可能的。而且很多美国人比较较真,就算你送给他的产品,要是不满意仍然会留中差评,所以服务商那边,他们也不敢催的太厉害。有的朋友说不留评的能不能点rating,这都是自养号用的多了。真人测评不能留评大多数情况都是买家联系不上了,能联系上点星,他们就直接留评了。而且,留评率千万不要太高,亚马逊的统计数据是20%左右,你的留评率太高了,也很容易被风控。

真人测评最容易碰到的就是骗子问题,这是无法避免的,跟服务商聊得时候一定要沟通清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