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头条上和抖音上开小店卖货

2021-11-30  今日头条  田开心Pro
加入收藏

新手小白如何在头条上和抖音上开小店卖货,经验免费分享给你们,今天我终于要开始助农了,今天也终于把三农的小店开起来了,交了2000的保证金,打算先从水果开始,先考虑上架两款水果,如果你是陕西周边的农村,并且有好的产品但是卖不出去,那么我找的就是你。

分享一下开店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要在头条和抖音上买东西的朋友们,建议大家去注册一个个体工商户,在当地的工商所去注册就可以了,现在都是网上申请,两三天就能弄好,注册地址可以是自己家里,没有地方的,需要去租一个地方,有租房合同就可以。

办理好个体户营业执照就可以直接申请抖店,上传你的营业执照就可以,按照要求填写,为啥要建议大家注册个体工商户而不是营业执照,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一个保证金,个体户会比企业少交一半,比如我是个体户,我卖水果需要交2000,我卖蜂蜜就需要交20000,如果我是企业,那么我卖水果就要交4000,卖蜂蜜就是交40000,当然,保证金在你不想做的时候都会退给你。

资料上传完毕,审核通过,保证金交了之后你就可以上传产品了,然后就是后续的卖的环节,发货的环节,这些都没啥说的了,以后我也会继续给大家分享更多的细节方面的经验,更多自媒体基础细节大家可以看看下面我的免费专栏#自媒体# #创业# #田开心自媒体#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