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直通车开什么词最有效?

2021-09-26    雨后晴天电子商务
加入收藏

很多商家在开直通车的过程中,一直有一个疑惑,大词到底要不要开,什么样的词才是有效果的?

今天讨论下直通车什么是有效词汇:

1.大词有没有效果

2.什么样的词才是中小卖家需求的

3.如何找词

一 大词有没有效果?

相信很多掌柜在操作直通车的时候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在开直通车之后,很多词没有流量,开着开着,不知不觉后台添加了很多大词进去,然后流量有了,却发现数据越来越差,越亏本越觉得直通车不是人玩的。

那么大词能不能开,有没有效果?

实操举例一下,我们可以打开淘宝,搜索连衣裙,可以看到排位第一的一个商家,请问这是大卖家还是小卖家?很明显这个是个小卖家,而且老板比较有钱。

在搜索一下洗衣机,第一个广告位是大卖家还是小卖家?然后我们销量排序看一下,销量顺序下来,为什么排名靠前的这些大卖家没有开‘洗衣机’这样大词的关键词?

二 什么样的词才是中小卖家需求的?

通过以上举例,大家可以想明白没有,直通车里面,大词往往只有中小卖家会开,而大卖家基本上是不会涉及这一块流量的,什么样的情况下,大卖家才会抢大词的广告位,一般只有大促才会有大卖家来竞价。

同样花钱买流量,同样价格的关键词,大词买进来的流量转化率低,长尾词买进来的流量转化率高,所以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一般是以长尾词为主的。

大词只有在长尾词数据起来了,实在是买不到流量的时候,才会添加进去后台的,不然在操作直通车的过程中,大词添加到直通车里,造成的结果都是点击率和转化率变很差。

三 如何找词?

上面了解直通车中,关键词对数据的影响,那么有些掌柜可能也会疑惑了,开了长尾词数据也不好,应该怎么找词。

关于找词部分,在首页或者以往的课程中已经讲过了,大家可以去看一看,这边不多做说明了。

最后一点,找出来的长尾词不一定是适合你产品的长尾词,很多人在做电商的过程中,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了解,根本不知道应该给产品找什么样的属性关键词,造成的结果往往是直通车越开越差。例如一些做女装的男掌柜,什么风格,材质,特点都不知道,还想着如何做好女装,这是不现实的。

不管是电商也好,还是实体也好,对产品的了解是对自己的基本负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