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我的跨境电商日志:做亚马逊,远比你想象的要难

2021-08-30  今日头条  无为无不为0632
加入收藏

已经有26天没有更新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已经放弃了!NO,NO,NO!

我家在山东,人在武汉。

前些天家里孩子要小升初,所以8月2号为了孩子的事情就匆忙赶回山东,本来以为小升初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没想到,却遇到各种麻烦

然后就一天一天拖,一直到昨天,才算彻底把孩子的事情解决。昨天晚上才又赶回武汉。

我不在的这20多天,都是同事在一点一点打理亚马逊店铺。

记得上次说的是第二次视频认证的事情,当时因为上传的文件图片不符合,没有通过,我还很郁闷,总觉得亚马逊未免有些无理取闹,但幸运的是就在我山东的路上,同事打来电话,说重新上传图片后,已经通过了,我这才放下心来。毕竟忙了那么久的时间了,如果连店铺都申请不下来,那就太让人失望了。

新店到手,自然是一腔热血,想着尽快上传产品,争取尽快开张营业,然后就是财源滚滚,走向人生巅峰……

想像自然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永远是冷冰冰的。

店铺入手了两天,自己一个物品也没有上传上去,原因何在?就是根本不熟悉亚马逊的后台系统。听老师培训的时候,好像是什么都懂了,但真正自己上手操作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什么都没有学会。

在后台这样点点,那样看看,这个也不敢动,那个也不敢动,于是一天天就过去了。

找培训老师咨询,他们也是爱理不搭的,说白了,这些培训公司其实就是赚你一点培训费,给你讲几节课,他们根本就没想过你能做起来。收了钱讲了课之后,基本上什么样的服务也就都没有了,其实就是让你自生自灭

纠结上传什么样的物品,纠结选择什么样的模式,纠结要不要打广告……

一个月过去了,现在一单也没有出……

但还是要坚持,还是要努力,总不能就这样放弃啊?!

过两天再细细和大家聊一下我这些天是如何操作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