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虎年除夕春节将至,朋友圈文案想好了没?送你50句,值得收藏

2022-01-31  今日头条  小茉莉美食记
加入收藏

除者,去除之意也;夕者,夜晚也;除夕,意为旧岁至此而除,又迎新岁。除夕又称大年夜,是团圆欢聚的时刻,天涯共此时,漂泊的游子,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赶回家乡,与亲人团聚,共同迎接新岁的来临。

大扫除,贴春联,祭祖,准备年夜饭,包饺子,守岁,看春晚……这是大年除夕这一天的传统习俗,人们手上忙活着,心里盼望着,口中欢笑着,就在这忙着,盼着,欢笑着的时候,新年便如期而至,开启新的篇章。

2022虎年除夕春节将至,朋友圈文案想好了没?送你50句,值得收藏

 

2022年除夕就要到了,相信每个人都有颇多的感慨汇聚在此刻,或欢喜,或悲伤,或期许,或留恋……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一切过往都将归零。下面来跟大家分享50个除夕跨年文案,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圆满,平安喜乐发大财。

2022虎年除夕春节将至,朋友圈文案想好了没?送你50句,值得收藏

 

1、2022年,壬寅年大吉,福启新岁,万事顺遂。

2、一二三岁,四五六岁,千秋万岁,愿这一岁,能找到生活中最温柔的光,欣赏到最美的风景。

3、烟花聚又散,今朝共团圆,2022年,愿多喜乐,长安宁。

4、2022全糖,去冰,去口罩,去奔赴自己的热爱。

5、2022,新的开始,愿知足且上进,温柔且坚定,追逐且沉稳,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6、凛冬将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平安喜乐。

7、三生有幸,年岁更进,灯火长明,喜乐安宁,万物更新,岁岁平安,长安常安。

8、愿望写在春联上,遗憾留在烟花里,微笑挂在你嘴边。

9、愿你所到之处皆坦途,眼见之处皆有光,不负热爱不负梦。

10、今年所有的遗憾,皆是明年的惊喜铺垫。

2022虎年除夕春节将至,朋友圈文案想好了没?送你50句,值得收藏

 

11、新的一年,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岁月如美酒,干烈又醇香。

12、新的一年,愿你闪闪发光,更要平平安安,多欢笑。

13、新的一年,愿你所到之处阳光满路,所见之景皆是风景,所爱之人皆是佳人。

14、开始干2022年的饭,往事归零,重点搞钱,如龙似虎,如虎添翼。

15、去年离家,是为了探寻远方的风景;阅尽千帆,才发现最美的风景在家乡。

16、也许过去的一年,你曾被风浪拍得颓废失意;但愿新的一年,你能乘风破浪,重新起航。

17、祈心中所念皆能得偿所愿,风雨归舟亦能相依相安。

18、来年有心愿,旧愿皆已偿,年年奔赴,年年热爱。

19、新年伊始, 万物更新,一路前行,岁岁安宁。

20、新年的五个愿望:旧友仍相随,来日得久爱,游历天下景,家眷永康宁,一日忽暴富。

2022虎年除夕春节将至,朋友圈文案想好了没?送你50句,值得收藏

 

21、寒冬后,初春前,一朝一暮,又添新颜。

22、愿奔赴的前方,皆是荣光万丈;回首的身后,皆能温暖安康。

23、可以偶尔回头看,但要一直向前走,带上你的热情,迎接新的不期而遇。

24、2022,让理想的生活清晰可见;让遗憾的过往随风飘散。

25、长长的路,慢慢地走,每一步,都更加坚定;每一次奔赴,都不负初心。

26、愿新年胜旧年,欢愉且胜意,今朝待明日,万事尽可期

27、愿你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

28、满怀上一年的热爱,奔赴下一年的山海。

29、我与旧事归于尽,明日依旧等风来。

30、岁月常新,美好常在,四时平安,万物可爱,万事尽可期待。

2022虎年除夕春节将至,朋友圈文案想好了没?送你50句,值得收藏

 

31、2022年,愿你我心纳吉,万事欢,岁安宁。

32、将旧年所遇悉心珍藏,愿新年所祈皆如期而至。

33、虎年向新,阳光万丈,可爱人间烟火,平安喜乐万朵。

34、愿岁岁常欢愉,祝你年年皆胜意,过往千帆皆如意,今朝万事皆圆满。

35、2022,愿你我,多开心,常欢喜,有趣,有愿,无灾,常安。

36、2022,好运对你点头哈腰,平安对你眉开眼笑。

37、愿生活当下如水,未来如诗,而你,始终有梦。

38、愿你夜里有灯,梦里有笑。平安喜乐,万事皆如愿。

39、新的一年,平安就好,其余所盼,皆是锦上添花。

40、辞旧迎新除夕到,许下心愿。愿你生活美满,梦想都实现;愿你前途光明,幸福展笑颜;愿你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也甜;愿你永不缺钱,年年岁岁常安宁!

2022虎年除夕春节将至,朋友圈文案想好了没?送你50句,值得收藏

 

41、2022,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往后余生,温柔以待。

42、滴~体温正常,欢迎进入2022,请佩戴好口罩。

43、愿新的一年有始料未及的运气,有突如其来的惊喜。

44、愿2022,日子依旧滚烫,岁月如诗悠长。

45、你好,2022,三餐四季,温柔有趣。

46、看尽了秋枫和冬雪,还会迎来春天的樱花,过往的遗憾,来年也终能实现。

47、新的一年,愿你愿我,脱贫,脱单,不脱发!

48、愿2021的鸡毛蒜皮,都换成2022的晴空万里。

49、出门在外饮四海,团在家中诗酒茶,今夜,家就是全世界。

50、成功解锁2022,愿爱我所爱,行我所行,跟随我心,无问西东。

本文系小茉莉美食记原创,码字不易,严禁不良自媒体抄袭、搬运。欢迎大家点赞,收藏和转发!感谢您的支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