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适合摘录的短句子,清新优雅,美得令人弦目

2021-07-20  搜狐号  小霞谈文化
加入收藏

1、你说话的方式,体现了你的情商和修养,气不和时少说话,有言必失;心不顺时莫做事,做事必败。

2、连小孩子都知道,想要的东西,要踮起脚尖,自己伸手去拿,所以不要什么都不做,还什么都想要,记得每天多努力一点。

3、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

4、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5、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如此安好。

6、用微笑宣泄悲伤,用沉默装点痛苦。

7、想说的话拖着不说,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着不做,久了自然压力重重。当拖延成了习惯,疲惫不堪就成了常态。

8、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9、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10、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