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发表论文的费用大概是多少?贵的好还是便宜的好,为你揭晓

2022-03-31    发表论文连赛男
加入收藏

晋升职称要求发表论文,可很多晋升人员在发表论文时不知道发表一篇多少钱算正常,因为发表论文行业价格幅度还是很大的,所以很多作者联系我发表论文时,都会很关心价格问题,那么今天就针对发表论文的价格来说一下。

1、价格和什么有关系?

a、和字数有关系;现在中宣部针对字数少于5000字符和少于三个版面,尤其是旬刊、周刊的进行审查,前段时间有几百个杂志被下架,就是在整顿字数问题,字数加了之后再重新上架,知网各个平台也全部进行了整顿,意味着从2022年1月起,已经不允许再出现一个版面的杂志了,所以现在大部分杂志社都要求二三四个版面起发。

既然要求字数多了,版面多了,那么版面费肯定也就贵了,比如之前一个版面的版面费是800元,那么现在要求三四个版面就是二三千了,这个价格是最正常不过了,假如现在你发表一篇论文别人告诉你几百元,那么你真的要当心了,有可能是假刊(增刊、套刊等),连电子刊现在都不可能才几百元的,因为版面现在确实要求的多了。

b、和收录平台有关;知网收录的一般相对贵一些,虽然这个不是绝对的,维普、龙源收录的就会相对便宜,这只是说一般情况下,我说的是被单独收录的,有的杂志是同时被多个平台收录的,版面费会相对贵一些,假如你们单位要求的只是被某个正规平台收录即可,那么可以选择相对便宜的杂志来发表。这个不影响你晋升,看不懂晋升文件的,可以多问下之前晋升通过的同事,或者发给我看也行。

C、和版面有关;这个一般是受各个单位的晋升要求,因为现在很多单位都会列出一个目录,比如有的大学晋升会给出一个目录内的杂志,只有发表目录内的才管用,那么杂志社的版面又少,就会出现价格夸张,价格会很夸张,因为这些人没得选择,所以贵也要发表,很无奈。当然并不是杂志级别高价格就贵,因为有的北大核心发表是免费的。

2、如何发表才便宜

首先看清楚你们的晋升文件,第一条先看有没有要求特别的杂志目录,假如没有杂志目录,那么就看有没有要求被什么网站收录的,然后再看有没有字数要求,把这些全部看清之后,就找符合这些晋升要求的杂志,找相对便宜的。假如单位要求4000字符,那么你发表一篇4500字符的即可,就不需要发表6000字符的,但是大家也不要卡着4000字符,以免到时晋升被找茬。

直接联系杂志社或者代理发表论文的机构,有的作者会认为找杂志社会更便宜,其实这个不是绝对的,比如我们就是和杂志社合作关系,版面费都会相对便宜,毕竟你们发表是相当于零售,我们是批发的那种,安排的多,再者我们已经帮杂志社把稿子格式、字数等都把关调整过了,杂志社就很省心,杂志社也不愿意与作者挨个沟通,尤其是之前没有发表过文章的,会麻烦很多。这个你们和杂志社沟通时,也会发现很费劲,可能多问一些细节,杂志社就没时间回复你们了。

3、发表的刊期越早是否越贵

有的作者今年晋升,那么就希望三四个月内就可以收到杂志的,是不是越早收到杂志的就越贵呢?其实也不是的,大部分对文章质量要求很严格的杂志都已经把整年的排满了,也有收到2年后的版面了,这种你想加急到三四个月就出刊不太现实,除非你出的价格特别高,这也是为什么让你们提前发表的原因。

当然也有三四个月就可以出刊的,反而这种杂志社会相对便宜,因为这个是普刊,版面多,出刊又快,这种一般针对的是晋升要求不严格的,比如中级建筑师发表两篇这种普刊即可。大部分晋升中级要求的都是普刊即可。就是所谓的CN期刊。北大核心期刊的刊期一般都不会太早,每期版面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