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获得大额居间费、税后问题、代开发票、入账、只需一步轻松解决

2022-01-07    税筹
加入收藏

获得大额居间费,怎么处理税后问题,代开发票,入账问题?只需一步,轻松解决!

在个人获得居间费用的之后,最最苦恼的就是怎么样进行入账呀?怎么合理纳税呀?可以直接的打入个人账户吗?收到之后的税收问题要如何处理?

居间费金额有大有小,大数额的居间费用直接的转入私人账户,是会有涉税风险的。金额巨大的,还会有涉嫌洗钱的风险,银行对于大笔的转账金额,管控的时比较的严格的。小笔的金额几百块是可以直接的转账的,但是呢,按照相关规定,当到达一定金额的时候,还是要进行纳税。

居间人自己去税务大厅代开,或者是支付方代扣代缴,都是需要缴纳20%-40%的个人劳动报酬。税费压力对于居间人来说压力是比较的大。

又想要合理的纳税,又想要拿得更多,那么这个时候居间人要怎么办呢?

居间人可以选择在签订合同之前,就在税收园区成立一家个体工商户,用这家新成立的个体工商户去签订合同,合理的将居间费费用入账到对公账户。享受核定征收政策,核定之后个税为0.6%,总计税率为1.66%(包括了增值税1%,附加税0.06%)。

不需要实体的办公,地区没有限制,满足外省内省的大中小企业入驻园区的需求。

居间人也可以在不用成立公司,就可以享受税收园区的自然人代开政策,核定之后个税为0.8%,总计税率为1.8%,湖南现在已经是不能进行自然人代开了,暂停了,只有等明年了、山东的税务大厅的代开政策已经有原来的1.45%,上调至1.8%。需要代开发票的抓紧时间了。

自然人代开优惠政策,只要是发生了真实是业务,就可以享受代开政策。税务大厅直接出票,品目基本不限,没有地区限制,几万到几个亿都是可以开票的,完税之后,可以有开票人自行支配,不需要在缴纳其他的税费了,出具相关完税的证明,可以税务局官网上自行查验。税筹疑问,可留言了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