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图看懂上市公司财务报表披露时间(建议收藏)

2022-02-08    财经粮食
加入收藏

随着年报预告的披露,业绩快报等也会陆续公布,股票投资需要知道的上市财务报告披露时间表。

投资股市我们会看到一季报、半年报、三季报、年报等财务报告,那么这些财务报告的披露时间和要求呢?这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掌握了解上市公司财务报告的披露时间和规则有利于我们更好的了解公司,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赚取收益。

在这里整理了一份财务报告相关的信息披露时间大家可以收藏,需要的时候看看。

一图看懂上市公司财务报表披露时间(建议收藏)

上市公司财务报告披露时间

最后举个栗子应用一下,说说四月份即将来的年报:

1,年报预告给出一个大致的净利润,却没有披露营收

2,年报业绩修正预告,是对年报预告的修正,向上修正的往往意味着超预期,向下修正的相反意味着就是低于预期

3,年报业绩快报表给出了具体的净利润与营收值

4,年报正式财务报告,包含了所有财务数据(盈利能力、成长能力、偿债能力、经营能力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