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上海注册公司没有地址怎么办?

2022-09-02    生而需奋斗
加入收藏

如果自己不清楚怎么去找园区的地址挂靠,小编建议您可以选择委托工商注册的机构,诸如:公司注册、园区地址挂靠,企业核名这些服务也都是免费的!

许多创业者考虑在上海注册公司开展业务,注册公司需要商用性质的地址,没有商用地址 连把公司注册下来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

注册地址一般有两种解决方案

1.租用实际商用办公楼的地址,但费用高昂

2.选择上海各个区的政府经济园区孵化器,提供的免费挂靠地址(我司可提供)

而现在上海政府鼓励中小企业的发展,不止在工商注册的便利性上进行了改革,并且针对没有注册地址的企业也退出了一些列的扶持政策,因此现在没有地址可以在上海注册公司

没有注册地址的创业者,可以选择挂靠园区的虚拟地址进行注册,这类地址一般都是国家划分的集中登记地,注册在这个地址上是可以合规展开经营的,现在也有不少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地址也可以办理地址托管,但是基本都是会收取地址费的,所以建议选择挂靠在园区,一方面注册地址是免费挂靠的,也不用担心后续会因为地址问题导致企业异常,另一方面挂靠在园区还可以享受到当地政府的税收返还政策,比如奉贤区可以享受到增值税按照实缴税款的15% ,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按照实缴税款的8%进行返还,对于企业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多工商财税知识关注:上海中亿侬企业服务小帮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