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无地址注册公司是什么?注册公司流程是怎么样的?

2022-01-18    小白白该睡觉了
加入收藏

无地址注册公司简单来说就是可以选择无地址公司注册。无地址公司注册的注册地址是真实存在的,但地址不是实际的办公地点,只是用于公司注册。创业者可以选择创业园、孵化基地等联合办公区,也可以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商务秘书服务企业进行地址托管。

以无地址公司注册为例,办理材料和流程总结如下:

1.工商名称验证:提供10个左右的公司名称,提供名称验证通过率;

2.设立许可证:准备注册资本、法人信息、注册地址、托管地址等注册材料。申请营业执照;

3.备案刻印:持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到公安局备案刻印点备案刻印;

4.国家和地方税务备案:携带相应材料到税务局办理税务备案,以便公司以后记账报税。

无地址注册公司的好处就是能节约不少成本,能将资金用于更多的地方,相对需要租赁一个地点来办公的话,选择无地址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如果不懂怎么办理无地址注册的话,可以联系小编,全程在线指导。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