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创业的核心是什么?

2021-04-15    知识布衣使
加入收藏

创业的核心是什么?

很多人想创业,想通过创业致富改变人生轨迹。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又因为没有经验,容易犯错,本末倒置,不仅输了钱,还输了时间,精力和整个项目。

创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不是闹着玩的,因为创业意味着我们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和人力,所以它需要创业者经过深思熟虑,慎行慎为。

创业的核心是什么?

 

在创业之初,很多创业者觉得创业就是要租场地,置办办公用品,搞得豪华大气。

结果场地搞好了,人也坐在电脑前,发现坐着并不踏实,因为每个月的房租、水电、工资、各项成本支出,让他坐不住了,因为收入来源不固定,完全顶不住,撑几个月就草草宣告创业失败,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

对于创业,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

创业其实最重要的,不是讲排场,不是搞场地买设备,而是赚钱渠道是否打通。

只有打通了一条赚钱渠道,经过反复试验没问题,收入比较稳固之后,再去考虑创业的其他事情,才是明智的。

创业是一种慢慢放大的过程。先小规模试验,找到了赚钱渠道之后,再慢慢放大,比如再去租场地,搞工作室,开公司,这些都没问题,因为你确定掌握有方法赚钱了。

创业的目的,是为了将自己摸索的赚钱方法放大,让更多的人力帮助自己,实现更大规模的收获。

场地、排场、设备这些在创业的过程中,都不是主要的,来钱方法才是核心。

往往很多人本末倒置,看到别人创业,搞了场地,当了老板,觉得很牛逼,很羡慕,其实不然,那种只是虚假繁荣。

创业不是搞攀比,不是玩虚荣,你搞那么豪华的场地,搞不到钱有什么用?用什么来顶房租?这些是很现实的问题。

一定不要去犯上面这样的错误。

创业,找到赚钱的方法并且去有效放大,才是关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