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使用电脑选出符合条件的股票?

2023-04-02  今日头条  解千牛
加入收藏

A股的股票有几千只,我们不可能一只一只去找,所以,需要借助电脑帮助我们选出符合我们要求的股票。

那么怎么使用电脑的选股功能呢?

1)首先,找到菜单栏,打开“功能”选项,再打开“选股器”选项,最后,点击“条件选股”,就可以设定符合自己想法的条件了。

2)点击条件选股页面左上角的“条件选股公式”,就可以通过组合条件,寻找到符合自己想法的股票了。

3)这次,我选的这个条件是"N日内创新高",意思就是找出在几天内出现历史新高价格的股票。

这里我将参数设定为1,这是因为,我想找今天创历史新高的个股。如果想三天内出现历史新高价格的股票,我们就可以将参数设为3.

4)接下来,就得通过个人手动去挑选出符合自己条件的股票。

以上就是我使用条件选股的方法。

如果内容对你有帮助,请帮忙点赞并转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