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用主力控盘选股?

2023-03-16  今日头条  悠闲稳健前行
加入收藏

道理说得再多,归根到底操作,还是要细分到个股,这就涉及到选股。也是很多股民朋友最喜欢的核心问题!

1.主力控盘异动选股法:在个股出现长期盘整之后,出现了股价和主力控盘的异动,这个时候需要加强注意,再次出现股价和主力控盘异动的时候,随时可能行情起飞。

(图中以 士兰微,格林美 前期走势为案例,不作为荐股)

 

 


 

2.主力控盘 对于股价是上涨走势有助推作用。如果一波走势中有主力控盘,那这一波走势会比没有主力控盘的强很多,操作上也就有了激进和保守的差别。

(图中以 均胜电子,联创电子 前期走势为案例,不作为荐股)

 

 


 

3.股价和主力控盘双突破,是强势的信号。强者恒强,一般很难有像样的回调。

(图中以 物产中大 前期走势为案例,不作为荐股)

 

注:以上所有主力控盘用法的时候,需要注意一点,主力控盘不可以上升到预警区域。如果达到预警区,视为风险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