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分析一只股票

2023-02-10  今日头条  爱提升
加入收藏

选票是很关键的,选到没有庄家准备玩或者正在玩的票,那买进去也是死水一潭。

1、连续上升大涨波段几次的票不做,这种基本玩完了,别人吃完了等着站岗和收碗了。

2、明显看到下跌趋势,但有小波段,这种也别去做,只是打扫战场的时候淘点金,风险极大,有可能直接断崖式的下跌,不割肉就等套几年。3、. 上升趋势的波段低位可以进,怎么进和判断加仓减仓判断庄家行为,在兵法交易系统里都有。

4、看量柱的情况,这个直接可以反应出当前庄家的操作,然后根据兵法进行卖出与买入。5、选票可以选刚起步的,用阴阳兵法和量柱进行判断,可以抓取第---波。

6、选票也可以选有一个涨停过后的,在震荡的环节进行跟庄操作,通过兵法判断震荡过程中庄家是否出现问题。

7、判断庄家实力是否雄厚,弱的庄家会被大的吃掉或者被人干扰和欺负,这种就不用跟了,反正兵法交易系统可以找新的。

总结要找有庄家玩的,票就是博弈交易之中赚钱,如果都没有庄家在里面操作,那没有什么搞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