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会计常识之什么是GP和LP,有什么不同?

2021-12-20    天道诚财税
加入收藏
会计常识之什么是GP和LP,有什么不同?

你知道什么是GP和LP,有什么不同吗?

有限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组成。GP的英文全称为General Partner,即普通合伙人,LP的英文全称为Limited partner,即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有限合伙人应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标准承担债务责任。

普通合伙人对事务拥有全面的管理和控制权,并有权代表合伙签署法律文件,根据规定,普通合伙人投资总资本的1%左右,即可享有投资收益20%左右的分成。

有限合伙人可以以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或其他财产权作为出资额,但是不能以劳务出资。有限合伙人可以根据合伙协议转让其在有限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但要提前30天通知其他合伙人。

通过学习这些你了解了什么是GP和LP,他们直接有什么不同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