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企业财务如何匹配

2021-11-15    明灯媒体
加入收藏

财务总监在一个企业决定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小到项目清晰、税费明目,中到省税节税、利润提高,大到投资并购、收购、上市、未来接班。

工作重点:基本项目让下属算清楚,费用清单列支表、利润表、损益表、负债表、应付账款、应收账款、税收、汇算清缴、个人工资表、社保、季报、年报等工作。

企业财务如何匹配

中型企业财务总监

工作重点:税务筹划、利润提升、内部控制搭建、管理流程与文化融合、降低企业负债率、合并财务报表、投资、增加企业现金流、并购、融资、产品市场占有率、缩短与同行之间差距等。

大型企业财务总监

工作重点:如何通过以蛇吞象、增加市场占有率、如何以最少的钱干大事、如收购同行、打败同行、吸引研发团队、吸引销售团队、财务共享中心让企业打造、

根据国家政策调整产业投资方向、未来战略规划、流程升级、高效高产、增资扩股、IPO上市、借壳上市、海外上市、发型债券、产品品牌进入国际市场、定增、重大合同的签署、防止重大风险等。

上市公司财务总监

工作重点:提升利润、合并报表、企业并购、根据国家战略调整投资方向、做好前期融资、预防重大风险、如何引进新的投资。引进战略融资、投资风口产业、做好企业战略规划布局以及调整、如何背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