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死机”怎么办?玩机必学技能

2022-04-09    图腾信息
加入收藏

你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嘛:长时间使用手机,且后台多开应用,手机变得卡顿不流畅,甚至毫无反应;夏天户外温度过高,直接导致了手机发烫,无法正常运行。

其实,智能手机如同电脑一样,内置系统和各类软件,系统运行时,难免会因为软件自身兼容性等因素出现死机的现象。那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我们该怎么做?

手机“死机”怎么办?玩机必学技能

 

在我们平时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死机的情况,手机上的任何操作都毫无反应,按电源键也没有反应,我们可以尝试“强制重启”,让手机恢复正常使用。

如何将手机强制重启

手机“死机”怎么办?玩机必学技能

 

我们以三星手机为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下键,大约十秒钟就会黑屏关机,同时你的手指也不要松开按键,直到手机页面出现三星字样,即强制重启成功啦!

手机“死机”怎么办?玩机必学技能

 

学会这个小技能,下次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试试看!玩转三星手机小技巧,让你的手机更好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