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屏幕坏了换哪种屏幕好?

2021-07-26    IT码侬
加入收藏

难免使用手机的时候会出现屏幕摔坏的情况,这种情况下手机肯定是不能正常使用了,这时就需要更换屏幕总成,手机就可以恢复使用了。而且很多时候只是外面的屏幕出现了损坏,其实更换屏幕也并不需要很高的费用。微配圈建议大家根据手机实际情况来更换屏幕,这样也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那么具体要如何选择合适的手机屏幕呢?

 

手机屏幕有不同组成部分

其实每一款手机屏幕都是有不同部分组成的,手机屏幕有盖板玻璃,也就是手机的外屏,还有一个触摸屏和液晶显示屏(也就是内屏)。所以微配圈建议大家还是先确定好哪个屏幕出现了损坏,如果是内屏直接摔坏了,则需要将整个总成都换掉。而如果只是外屏损坏,那么直接更换掉盖板玻璃就可以了。这两种屏幕的价格不同,维修难度也不一样。

 

如何选择合适的手机屏幕

原厂屏:如果是直接购买原厂屏,虽然型号肯定是相同的,而且安装也能够有保障。但实际上这样的屏幕价格还是很高的,本身很多人手中的手机都已经使用了两三年,如果真的是花大几百更换手机屏,大家可能也觉得不划算。

 

品牌屏:其实微配圈提供的专用屏幕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贴合度有保障,而且抗摔性能也是非常有保障的。平台可以直接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在线服务和售后服务,这样只需要我们根据需要的型号来购买屏幕,安装同样也是非常方便的。

 

市面上的屏幕总成品牌众多,但选屏幕还是推荐关注微配圈,品牌屏幕型号齐全,质量保障,而且平台也会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优质屏幕同样能保证良好的应用效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