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简单一招,教你如何排除手机信号故障

2021-07-14    佛山林创
加入收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手机有时突然上不了网,打不通电话,正在享受着“冲浪”的快乐,手机突然就罢工。让来之不易的时光瞬间被磨灭了…不要慌,林宝今天给你们支招,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尝试解决哦。

简单一招,教你如何排除手机信号故障

 

一、无法上网/上网慢

1.检查手机是否开启飞行模式,如开启了手机无法正常上网,可以进入设置页面将飞行模式关闭即可。

简单一招,教你如何排除手机信号故障

 

2.检查SIM卡是否接触异常,手机显示无卡、无运营商标识或者显示“仅可紧急电话”,此时请关闭手机,将SIM卡取出,用纸巾清洁后放回,并重新开机。

3.检查手机是否打开上网数据功能,点击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开启。

PS:如果使用双卡手机,请确认上网手机卡默认移动数据功能开启。

4.是否设置网络模式为5G/4G,通过设置-移动网络,检查网络模式设置是否为5G/4G/3G/2G,是否启用5G/4G功能。

5.尝试打开其他应用查看手机是否存在相同问题,有些网页可能因为服务器问题会出现无法刷新或者刷新慢现象。当App在下载之后,系统会提示是否访问网络,记得要点击允许访问网络,在设置中查看是否APP限制了移动的使用导致无法联网。

6.有些手机长时间运行后悔积累热量,造成发烫,导致手机运行就慢,建议关机让手机休息一会降温;还有手机在运行时,会有很多缓冲数据,当手机内存不足也会影响上网体验,建议重启手机,或者清理缓冲再使用。

二、打电话不接通/听不清/有杂音

1.若手机无法正常接到电话,建议先检查手机是否设置了呼叫转移或者开启了勿扰模式。

2.查看手机是否支持VoLTE功能,如支持,则可以打开语音功能,开通后能有效提供通话效率和质量。

以上小技巧,如果检查后还是不能解决,那么可能是你所处的空间信号被阻隔了,无法对室内空间进行正常传输,在此林宝建议大家可以装林创手机信号增强器解决,手机信号放大器适用场所广泛,比如办公室、地下室、电梯、家庭、别墅、出租屋等区域。林创一直致力成为弱信号桥接行业领导者,让世界没有盲区,让大家沟通无障碍!

简单一招,教你如何排除手机信号故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