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隐藏功能,2小时会议纪要5分钟输出

2023-04-20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我们只要打开微信里面的一个隐藏功能,2小时会议内容只要5分钟就能快速输出完成,以后再也不用带纸和笔了,具体怎么操作呢?接下来跟着小俊一起来学习一下他的知识!

首先我们打开微信,接着点击右下角的我,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在上面有一个收藏,我们点击打开这个收藏

在收藏里边,我们可以看到在右上角有一个+号,那么我们这个时候呢,需要点击这个+号

点击+号之后,就会出现创建笔记界面,在这里边,我们找到下面的小话筒图标,点击一下,此时就会自动进行录音,那么我们在开会的时候,只要把它打开,就可以自动记录会议内容了,不仅如此,我们点击右边的三条横杠,还能使用项目符号,待办工具,以及数字编码等方法进行记录,非常方便!

当会议结束之后,我们再次点击小话筒,就可以自动结束,我们接着点击右上角的3个小点,选择发送给朋友,就可以把这份会议记录内容分享给同事了,语音和文本记录都同时保存着,一目了然!

好了,通过微信这个方法,就可以快速记录会议内容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大家学会之后,可以分享转发出去,帮助更多人,让更多人知道,谢谢大家,我是小俊,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