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原来微信隐藏了位置功能,按一下就能知道对方位置,关键时刻能帮大忙

2023-03-09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今天呢,小俊给大家分享一下微信中的一个实用功能,大家学会之后啊,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啊,对我们的帮助都非常大,我们外出的时候啊都能用到,而且关键时刻还能帮我们大忙,具体是什么功能呢?接下来,跟着小俊一起来学习一下他的知识!

那我们在生活中啊,每到周末的时候啊,是不是都会带孩子出去走走,或者放假的时候啊,都会带上自己的家人啊,孩子啊,外出旅行或者逛街之类的,但是由于是假期外出,这个时候可以说人流量非常大,甚至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因此呢,我们就很容易跟自己的孩子走散,那这个时候要找起来的话,是不是就非常麻烦了,虽然说可以找到,但是也是相当耗时间了,对不对,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此时呢,我们就可以借助微信中的一个功能了,通过这个功能呢,就可以快速帮我们找到别人,而且呢根本不费吹灰之力,非常简单方便,具体怎么操作呢?

我们首先打开微信,然后找到需要找的那个人,比如说我们的孩子,此时我们点击他打开聊天窗口,打开聊天窗口之后,接着我们就可以看到在右下角有一个+号,那么我们点击这个+号,然后就会出现很多功能,这个时候,我们点击位置功能

打开位置功能之后,这里边会出现2个和位置相关的功能,分别是发送位置和位置共享

那么发送位置呢,就是说把我们的位置信息发送给好友,或者好友把他的位置信息发给我们,那么这个涉及的区域就比较广,有些边边角角的小位置可能无法定位到,那我们点击发送位置的话呢,就只能选择附近的大位置来发送,比方说我们在某个超市的2楼,那这个时候,我们发送位置的时候啊,就只能定位到这个超市的位置,而无法精确定位到超市的几楼,因此呢,如果说我们的好友找我们,问我们在哪个位置时,我们通过发送位置的话,就必须自己走到超市门口去接他了,一般这个功能,都是用于好友找我们时!

那如果我们在外出游玩时和家人或者孩子走散了,那么这个时候,就不能使用发送位置功能了,因为发送位置无法精确定位,只能定位大的位置,所以我们这个时候就只能使用,发送共享实时位置功能了,一旦点击这个功能之后,在微信地图里面,就会出现一个小点,等到对方加入之后,就可以看到2个小点了,一个是我们自己,一个是对方,而且呢,这个小点会随我们的移动变化,那么在地图上呢,就可以看到我们距离对方多远,以及可以看到对方具体在哪个位置,我们呢,就可以按照地图上的小点,迅速找到对方!不仅如此,使用这个实时共享位置的话,我们还能和对方进行实时语音,这样呢,我们就可以让对方不要移动,就在某个地方等,这样呢,就不会造成我们过去了而对方走开了的情况了!

所以通过这个功能呢,我们就可以快速地找到对方了,这样对于我们经常外出游玩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即使是老人孩子,学会之后,也能快速找到,这样就不用担心会走丢的问题了!

那今天的知识呢,小俊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通过微信这2个功能呢,就可以实现快速帮我们找到对方,关键时候呢可以帮我们大忙了,我们在今后带孩子外出,就不怕担心会走丢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当然大家呢,也可以把这个方法分享转发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帮助更多人,同时大家也可以关注我,观看更多实用小技巧,谢谢大家,我是小俊,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