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避免员工恶意删除企业微信聊天记录?

2023-04-11    企小码会话存档
加入收藏

员工在删除企业微信聊天记录时,可能会误删一些比较重要的消息,那么企业微信可以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吗?

企业微信已成为当前很多企业首选的办公工具,用企业微信添加客户、和客户沟通、运营客户,但由于员工在和大量客户沟通时,常常会出现内存不够的现象,通常情况下员工会选择删除之前的聊天记录,但在删除消息时,员工可能会误删一些比较重要的消息,那么企业微信可以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吗?

企业微信上被删除的聊天记录能否找回?

在微信上,聊天记录被删除后就无法找回了,在企业微信上也一样。但如果员工是在聊天列表中“移除”客户,那么再次打开与客户的聊天窗口时,是可以查看到原来的聊天记录的。

如何避免员工恶意删除聊天记录?

很多企业会担心员工恶意删除与客户的聊天记录,比如:员工接私单、辱骂客户等的聊天记录,员工删除后,企业管理者无法得知这些聊天记录,无法很好的管理员工,会对企业造成经济损失。

多角度查看会话记录

为了避免这些情况,企业可以开通“会话内容存档”功能,帮助企业合规监管员工和客户的聊天记录。无论是员工撤回的还是删除的聊天记录,管理员都可以在后台实时查看。

甚至可以在员工与客户之间出现争议的时候调取前后聊天记录来查看事实真相,对于员工聊天过程中的敏感内容也可以通过敏感词监控做到实时提醒,有效避免员工飞单、拿回扣、转移客户资源等违规行为。

开通会话存档

那么会话存档怎么开通呢?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管理工具“中找到会话内容存档”,选择购买即可开通。

开通会话内容存档

但是企业在购买会话存档后,还需要进行二次开发后才能使用,给没有能力开发的公司造成了困扰。这时可以选择企业微信服务商-企小码的会话存档功能,开通即可使用,可以省去开发的步骤,直接使用开发好的会话存档功能,永久合规地保存员工的聊天记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