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都存储在哪里?

2023-04-19  搜狐号  企小码会话存档
加入收藏

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目前是不支持导出和备份,在聊天的过程中的文件、视频、图片以及产生的消息记录是会被保存在本地的。在企业微信的设置 --- 文档/文件管理 --- 文件存储,就能找到存储的位置。

聊天记录存储位置

尽管设备本地的聊天记录可以一直保存,但是企业微信云端消息并不能永久保存。如果更换了移动设备或电脑、清除了聊天记录,所有数据都会过期且无法查看。

通常情况下,外部聊天记录可以保存7天,而内部聊天记录最多只能保存90天。具体的保存时限可以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中查看。

企业微信如何永久保存聊天记录?

通常情况下,从跟进到客户成单需要一段转化时间。如果消息过期或丢失,会对员工跟进客户产生影响。因此,许多企业都希望永久保存跟进过程中的聊天记录。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企业微信推出了会话存档功能。开启此功能后,员工和客户在知情的情况下,即可永久保留聊天记录。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不过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是需要经过接口开发才能够使用的,通常企业都会借助第三方服务商来实现这一功能。

企小码会话存档作为企业微信的服务商,专注会话存档,针对接口文档进行开发,使企业可以直接购买使用,不需要自己开发就能拥有消息存档的能力,并且能够在员工和客户同意的前提下可以永久保存聊天记录。

多角度查看聊天记录

如果客户说过一些比较重要的内容,有了会话存档之后就不用担心会丢失或者过期,可以找管理员帮忙还原当时的聊天内容,方便员工更好的跟进客户和交接客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