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玩了这么久的微信,还不知道青少年模式有哪些限制,你就OUT了!

2023-03-15  网易号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作为一款拥有月活跃用户10亿级别的社交软件,用户多而杂。为了规范青少年上网行为比如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聊天、平台打赏、直播等行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青少年上网的时段、时长、功能和浏览内容方面进行限制。

对于微信而言,青少年模式有哪些限制呢?接下来我们快速浏览一下。


 

微信的青少年模式开启后,以下功能将不被访问:

1、摇一摇

用户通过摇手机或点击按钮模拟摇一摇,可以匹配到同一时段触发该功能的人,属于微信随机交友应用。

2、看一看

此功能可以发现好友关注的热点内容以及用户感兴趣的内容。

3、附近的人

通过附近的人功能,可以发现附近同样使用该功能的微信用户。

4、微信小游戏

微信小游戏是客户端的游戏,即点即玩,无需下载安装,可以与微信内好友一起玩。

5、微信豆

主要用于支付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也可以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

6、搜一搜

可以指定搜索视频号、文章、公众号、小程序、百科、直播、读书、音乐、表情、新闻、微信指数、朋友圈等内容。

青少年模式需要更新微信以下版本以上,IOS版本7.0.17以上,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版本7.0.20以上。


 

如何开启青少年模式

点击右下角的“我”


 

点击界面底部的“设置”


 

点击界面上部的“青少年模式”


 

点击界面底部的“开启”


 

设置四位的独立密码。


 

确认四位独立密码。


 

输入监护人的信息,点击界面底部的“完成”即可。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家里面有未成年使用微信的用户,需要了解青少年模式下哪些功能会被限制,而且需要及时开启此模式。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注:本次演示的机型为苹果13,系统版本为iOS 16.2,应用程序版本为微信8.0.33。

更多核心科技请关注两晨科技公众号,读者朋友们,再会!

审 核:张 附
编 辑:李 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