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QQ、TIM防撤回?一招搞定!

2023-02-04  今日头条  皮蛋
加入收藏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女神给你发了一条微信信息给你,你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消息,然后女神把消息撤回了,这时候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女神撤回的消息是什么?比如这样:

 

别着急,教你一招,轻松搞定微信、QQ、TIM防撤回,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教程:

①: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不支持XP系统

. ②.NET Framework 4.5.2 或更高版本。低于此版本在打开程序时可能无反应,或者直接报错

https://pan.baidu.com/s/1OGu1kn8REa-JwXUZtTGVXA

提取码:ocrs

下载解压后的文件夹中含有以下文件:

- 防撤回使用说明.txt

- RevokeMsgPatcher.exe PC版微信/QQ/TIM防撤回补丁

-
RevokeMsgPatcher.MultiInstance.exe 一个通用的微信多开工具

下载解压后如下图:

下载解压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选择安装路径

安装补丁


安装成功

允许操作

防撤回成功


 

到这里,防撤回就搞定了,再也不怕别人撤回消息了。

需要注意:微信/QQ/TIM更新之后要重新安装补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