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原来找一个人这么简单!打开微信隐藏功能,按一下就能知道对方位置了

2023-02-18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俊,那今天小俊给大家分享一下微信中的定位功能,打开之后,我们就可以知道好友的具体位置,从而呢,快速找到好友!平时我们在生活中啊,放假的时候啊,经常会和自己的朋友约好,一起去外出旅行或者逛街,但是无论是这个街上还是旅游景点啊,可谓是人山人海,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那这个时候,万一我们和自己的朋友不小心走散了,那这个时候找起来的话,就非常麻烦了,甚至呢完全不懂从哪里找起,其实啊我们利用微信中的一个定位功能,就可以实现快速找到对方了,学会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具体怎样使用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如果说我们要确定某个好友的具体位置,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打开微信,接着找到这个好友然后点击进入聊天界面

在聊天页面中我们点击右边的+号,此时就可以看到有一个位置的功能开关了,那我们点击这个位置之后,会出现2个菜单,一个是发送位置,一个是共享实时位置,那么这2个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我们来说说发送位置,这个功能呢,意思就是说我们可以将我们当前的位置分享给我们的好友,比如说好友找不到我们,那此时我们就可以点击发送位置这个开关,接着就会自动定位到我们所处的位置,在这里我们就可以选择自己的具体位置信息,选好之后,如果说在下面这边没有我们需要的位置信息呢,我们也可以点击上方的搜索栏,在这里输入所要的定位信息,比如说我们当前不在这个位置了,那我们就可以通过手动搜索其他位置发送给好友,一切设置完成之后呢,点击右上方的发送就可以发送给好友了,那好友呢,就可以点击我们发送的位置信息,快速找到我们!

那第二个共享实时位置,这个功能和刚刚的发送位置有很大的区别,我们一旦点击共享实时位置之后呢,就会给好友发送一个邀请,那好友点击进来之后,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实时位置,在地图上面呢,就会显示2个小圆圈,一个是我们,一个是好友,而且呢,如果我们有移动或者好友有移动,在这个地图上面也会显示出来,我们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距离好友还有多远,除此之外啊,我们不仅可以实时看到好友的位置,而且我们还可以进行聊天,方便随时沟通获取到最新的信息,而发送位置这个功能,则无法实现这一点!

有了这个功能之后呢,我们在人群中即使和好友走散了,那么这个时候也也不要着急了,我们只要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共享实时位置,好友点击同意,直接加入位置共享就可以了,我们呢,就可以看到好友具体在哪个位置了,以及好友也可以快速知道我们的位置信息了,这样呢,我们就再也不怕外出旅行或者逛街时和好友走丢了!

那以上呢,就是今天小俊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知识了,大家学会之后呢,可以分享转发给你的家人和朋友,这样就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帮助更多人,同时欢迎大家关注我,观看更多实用小技巧,谢谢大家,我是小俊,我们明天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