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别人精彩的微信朋友圈,能转发吗?

2023-02-03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作为时下较为流行的社交软件,有很多比较有趣的功能,比如朋友圈

通过朋友圈我们可以发表文字、图片和视频,同时可以通过其他软件将文章或者音乐分享到朋友圈。也可以对好友新发表的内容进行“评论”或者点“”。
碰到别人比较精彩的朋友圈我们能够直接转发吗?答案:不能


 

微信不支持别人的朋友圈内容直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将其转发给好友。具体操作步骤为:
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App轻点界面底部的“发现”。


 

点击界面顶部的“朋友圈”选项。


 

点击朋友圈中要转发的图片或者视频,这里以图片为例。


 

点开图片,并且长按轻点“转发给朋友”。


 

在搜索框中输入要转发的好友或者群聊,同时我们也可以选择转到企业微信进行分享。


 

需要转发的群聊或者好友选择完成之后,点击界面中的“发送”即可完成。


 

补充知识点: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关于转发功能,仅仅支持图片或者视频文件。

发表纯文字的朋友圈时,纯文字最多可以输入1500个汉字,并且一个符号相当于1汉字2数字或者英文相当于1汉字

使用朋友圈功能的时候,会遇到功能被限制的情况,如何解决呢?我们可以更换网络环境或者换个时间段尝试,如果是功能限制问题,可以使用问题帐号在“微信团队”给我们的提醒中点击详情或者在使用对应功能时页面弹出的受限窗口中点击“确定”,根据页面的指导尽快提交相关的资料,腾讯后台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优先处理我们的问题。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对于优秀的朋友圈内容不能直接转发,我们完全可以将图片、文字或者视频保存下来,再进行发表。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