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台手机同时登录3个微信,方法居然这么简单?我立马就用上了

2023-02-06  搜狐号  大白菜PE
加入收藏

微信,作为我们日常使用的重要App,真的基本日日夜夜都在线。

不过,也正是因为微信的普及度非常高,它也逐渐成为了工作联系的方式之一。

但是,在很多人看来,工作和生活是应该分开的。

所以,为了保护自己的私人生活,并不愿意将自己日常使用的微信号,为工作所用。

那么,怎么去解决工作联系的问题呢?

简单,那就是另外注册一个新的微信,专门用于工作。

这么一来,工作微信和生活微信,我们就有两个微信要登录,难怪这么多人都会有一个备用手机

当然,也有朋友说不用花钱买一台备用机,因为微信可以切换账号。

确实,微信可以切换账号,但问题是你登录了工作微信,就无法登录生活微信了呀。

你没有登录生活微信的话,也就意味着,它就算有任何消息,你都是不知道的。

而反过来也是一样,登录生活微信,工作微信收到消息,你也不知道。

所以,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不过,花钱买一台新的手机来登微信,确实有点肉痛。

而且,现在有的时候,除了生活微信、工作微信之外,偶尔也想搞一个微信小号什么的。

要是一个微信就一台手机在身上,体重就多了好几斤了。

幸好,现在的手机科技发展之快,一台手机不要说两个微信,还可以同时登录三个微信!

而且,操作方法还非常简单,小编学会之后立马就用上了。

如果你不想买新手机,也不想来回切换微信账号,那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个微信!

首先,就是直接下载微信进行安装。

为了确保安全,建议大家在微信官网下载,又或者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等下载。

比如说华为手机,就可以打开“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安装“微信”。

第二个微信!

而我们安装好微信之后,就可以准备弄第二个微信出来了。

小编知道,很多朋友会选择下载第三方软件,比如说分身app来登录其他微信。

但是,这类app往往会存在比较大的风险,无法保证安全稳定。

幸好,现在很多手机都自带的“应用分身”功能,方便用户对特定app进行操作。

所以,区区微信,自然能够轻松弄个第二个进行登录使用。

一般来说,应用分身都在手机设置页面,你可以直接搜索看看。

不过,不同手机的称呼可能不一样,但一般都在应用相关的选项中。

比如说华为手机,依次点击设置-应用-应用分身,就可以进入页面。

在该页面中,会展示手机中所有可以进行分身操作的app,找到微信并开启分身即可。

接着,耐心等待手机创建微信分身,提示完成后即可返回桌面。

最后,你可以看到手机展示了两个微信图标,一个是原来的微信,另一个就是微信分身了。

第三个微信!

操作进行到这里,大家的手机已经可以同时登录两个微信了。

那么,第三个微信怎么登录呢?

这就涉及到手机分身功能了,想必小米华为的手机用户,应该不陌生吧。

简单来说,就是同一部手机上生成2个独立的系统空间:主空间和分空间。

其中,主空间和分空间的数据互不干扰。

比如说小米手机,就可以依次点击“设置”-“特色功能”-“手机分身”。

而后续安装微信的操作,应该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

另外,按照这个方式来看,安装第四个微信也是没问题的,参考第二个微信的操作即可。

好啦,那今天的微信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