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找微信群,怎么找到各种行业微信群?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

2023-02-07  今日头条  两片银杏叶
加入收藏

第1个进群的方法

就是通过百度贴吧,我们举一个例子,比如闲鱼这个贴吧,你在里面去看到有很多很多的微信交流群,直接添加贴吧楼主的微信加他就行了。虽然有很多人是做营销推广的,不过也确实能够进群。

这个方法挺好用的,因为用户基数基本都是精准的,都是咸鱼的流量,而且人群年纪都20多岁,也认可知识付费。

不过大学生流量比较多,客单价也比较低,防范风险意识比较高。用这个方法在百度贴吧找一找,近20个咸鱼群没问题,进群之后发个大红包,和那一些有很多闲鱼群的人,互换群和她买群,这样你就能够裂变到100个新咸鱼群了。


 

第2个进群的方法

非常简单,那就是各种微信群导航网站,里面有很多同行交流群. 比如在搜狗微信上搜素入群+行业词,你会有想不到的收获,以前的搜狗搜索可以根据时间排序,近段时间这项功能取消了,所以大家添加的时候如果发布日期是七天之前的,就可以直接添加群主了。

第3种找群的方法

就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一搜,找各种扫码入群的微信群,他都会有一个免费的交流社群,也就是微信群为主。

这种方法你用微信搜一搜去找,也可以加入几十个各种群,不过这种群都是流量 比较泛,也无法给你带来高客单价。


 

第4种找群进群的方法

你去找到百度贴吧汽车相关的类目贴吧,例如奔驰宝马,奥迪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相关的贴吧,就有群了。核心的点这些流量都是20岁到40岁的人群,都是男性为主,而且基本年收入也在10万以上,至少他有一辆车,年收入也不会太差,而且也基本脱离了打工的逻辑,也很多都是老板。

所以说客单价是比较高的。这里不要跟我钻牛角尖,说有些人没有车,或者是有些人都是一些学生流量,再或者说有些人车都是贷款买的,我只讲数据。不跟你钻牛角尖。

第5种找群的方法

就是通过哔哩哔哩这些up博主。他们的粉丝交流群,直接添加验证进去就行了。

这种找群的方法。

还是比较精准的,都是精准的流量,垃圾广告也比较少,就是看到视频过来的流量。不过数据库都在这个群主那里,你也不太好营销。

不过这种群很多都是付费的流量,它是能够进行转化的。你提供价值了,他就会和你买单。


 

第6种方法那就是买群了

那我一定要理解,有很多群,你不能说免费得到?有些群你要付费才能够得到,付费得到一个群,其实是会得到100个群,为什么?因为在这个群里面的人,他们每个人都有几十上百个群,你只要付费,他拉你进他的群,或者是说他拉你进他其他的群,你给他钱就行了。

互联网说到底,核心还是和人做链接。

第7种方法

通过平台找群,我们通过搜索微信群就能够找到很多的微信群分享平台,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微信群分享网站:这样的平台能够进行手动搜索,还会自带分类表。当然,有许多微信群二维码可能过了七天有效期了,此时我们可以添加群主的微信就ok啦。


 

第8种方法

通过引流的方式获取客户,然后建群。

那怎么精准引流获客呢?

简单的说,精准引流就要准确的吸引对自己产品有意向的 人,所以精准引流不是什么流量都要,而是吸引对你的产品感兴趣或者说是有需求的人,只有这样才能成交,才能赚到钱。高效的引流方法你一定要懂,只有掌握了引流思维和技巧,才能放大引流效果,才能获取更多的精准客户。


 

以上就是各种行业微信交流群的添加方法,不管大家找群是为了寻找资源还是为了寻找客户,这些方法大家都可以用得上的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