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朋友圈,历史点赞记录和点赞数量查询技巧

2023-02-06  网易号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摇一摇”、“公众平台”、“视频号”、“钱包”、“朋友圈”、“生活服务”、“交通出行”、“购物消费”、“金融理财”。朋友圈的功能几乎每个微信用户都会使用到。

如何查询朋友圈历史点赞记录点赞数量呢?

点赞记录:

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点击“朋友圈”,点击“我的朋友圈”,点击要查询的朋友圈内容,点开之后就可以看到历史点赞记录

点赞数量:

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点击“朋友圈”,点开要查询的朋友圈,点开之后,界面的左下角就可以看到点赞数量


 

为什么要查看朋友圈点赞记录点赞数量呢?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时候门店需要发朋友圈积攒,积攒数量达到要求就可以领取礼品或者优惠券。此时快速查询微信朋友圈点赞记录点赞数量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具体操作步骤,通过图文讲解!

点赞录:

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


 

点击界面中的“朋友圈”选项。


 

点击右上角的“我的朋友圈”选项。


 

点击需要查看的某条朋友圈内容,点击文字部分。


 

历史点赞记录如下图所示。


 

点赞数量

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


 

轻点界面中的“朋友圈”选项。


 

轻点需要查看点赞数量的朋友圈内容。

具体的点赞数量如下图所示。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微信作为时下最流行的软件,有关其功能的使用技巧是需要我们掌握的,比如朋友圈的点赞数量、点赞记录等。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