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拒绝被人拉入群聊?

2023-02-03  企鹅号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作为时下较为流行的社交软件,无论个人或者公司使用频率都比较高!在使用过程中,特别是微信群,很多时候被拉入各种各样的群怎么拒绝被人拉入群聊呢?

从严格意义上讲,微信暂时无法设置拒绝或者屏蔽加入微信群,如果我们不希望被某个群打扰,可以开启“消息免打扰”,或者直接“删除并退出”。也可以设置“拒绝群好友的添加”。

虽然无法拒绝被好友拉入群聊,但是小编在这里提供了3种解决方案!

第一种,消息免打扰

当被拉入群聊之后,群消息又特别多,为了避免被打扰到,此时就需要打开消息免打扰功能。如何打开呢?进入群聊天,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打开“消息免打扰”后的滑动开关。

第二种,退出群聊

这种方法相对于“消息免打扰”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点,能够节省手机内存空间,避免由于聊天文件过大,导致手机内存变小,系统卡顿。操作步骤非常简单,进入群聊天,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点击界面底部的“退出群聊”。

继续点击界面底部的“退出”即可。

第三种,拒绝群好友添加

如果此群对我们比较重要,但是群里人很多不认识并且经常被他们加好友,给自己平时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烦恼,此时就需要开启拒绝群好友添加功能。接下来详细介绍如何操作。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

点击界面底部的“设置”选项。

点击“朋友权限”。

轻点“添加我的方式”选项。

关闭“群聊”后的滑动开关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隐私保护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自己的联系方式比如微信号、手机号被暴露很容易被骚扰。对于微信群的骚扰,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处理。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