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使用携程旅行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的和方法

2023-04-21  今日头条  事事顺心每天开心
加入收藏

现在大部分机场都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下面我们就看一下怎样使用携程旅行查看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的地点和方法吧。不同机场办理身份证临时证明的地点也有所不同。

第一步:点击选择“携程旅行”

第二步:点击选择“机票”

第三步:点击选择“航班助手”

第四步:输入自己乘坐的航班号和时间,点击搜索,进行查询

第五步:在查询页面,点击【机场信息】

第六步:选择自己需要出示乘机证明的机场,点击选择【临时乘机证明】选项

第七步:不同的机场有不同的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的方法,一般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的方法:

在机场办理,我们可以查看办理地点和办理时间提供相应的材料,进行办理。

第二种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的方法:使用“临时乘机证明”微信小程序办理。

截屏保存小程序码后使用微信扫码或者直接微信搜索“民航临时乘机证明”小程序,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民族,户籍地”等信息,点击“授权登录”

点击下一步,进行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完成后,临时乘机证明于1分钟后生效,查看临时证明后可以前往值机柜台和安检口扫码使用。

点击“临时乘机证明查看”,输入“身份证号”,点击查询

就可以获取临时乘机证明,有效期15天左右。

谢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天天开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