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支付宝自动扣费怎么关闭?

2023-01-13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支付宝(Alipay)是第三方支付平台,于2004年成立。除了具备支付功能外,同时还集成有诸如快递信息查询,社保、医保、公积金信息查询,话费充值,水费、电费缴纳等业务。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支付宝自动扣费怎么办?如何关闭呢?我们可以打开支付宝,依次点击“我的”、右上角的设置图标、“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找到自动扣费的App、点击“关闭服务”、“确认关闭”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接下来以图文为例进行讲解。打开手机桌面的支付宝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轻点界面右上角设置图标


 

点击“支付设置”。


 

轻点“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


 

点击需要关闭自动扣费的软件,这里以“高德打车”为例。


 

点击“关闭服务”。


 

点击“确认关闭”。


 

成功关闭后,我们会立即收到关闭成功的短信,并且在支付宝中,高德地图软件中“当前状态”会显示为“已解约”。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当手机中其他应用软件绑定了支付宝后,会不小心开启了自动扣款功能,此时可以通过以上操作进行关闭。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