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版本今日头条视频文件保存路径(安卓)

2021-12-27    想当年我也是个瘦子
加入收藏

相信很多朋友在看头条的时候,觉得某个视频很棒,想保存在手机里面使用,比如我就是想用来作来电视频,因此有了此文。

在之前的分享文章中,几乎都讲到了到手机的Androiddata
com.ss.android.article.newsfilesttvideo 这个文件夹中寻找下载的视频。然后我们会发现新版本的头条,在这个位置已经看不到文件了。

经过我的不停的翻找和尝试,发现了另外两个路径。

第一个:Androiddata

com.ss.android.article.newscachevideo-cache

第二个:Androiddata

com.ss.android.article.newscachedataloader

 

眼尖的朋友应该从文件夹的名字就能看出来了。

第一个路径,当你把头条的视频保持播放(保持后台播放或者小窗),就能在这个文件夹里看到当前你缓存的视频文件。只是缓存,要趁热。

第二个路径保存的时间长一些,但是里面文件比较多,应用大小排序,最大的那几个就是视频缓存,然后根据文件创建时间就能分辨出哪个是你想要的。

再然后,就是复制和改后缀这个不用细说了吧。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请勿谋利盗用。

头条版本8.58,安卓11,亲测有效。

新版本今日头条视频文件保存路径(安卓)

 


新版本今日头条视频文件保存路径(安卓)

 


新版本今日头条视频文件保存路径(安卓)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