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

2021-10-14    不在特别
加入收藏

现在的手机内存越来越大了,手机厂商也推出了256GB、512GB的内存,甚至在手机上还有1TB的存储,有时间感觉128GB都已经完全不够用了,大家都是用的多大内存的手机呢?

 

随着软件功能的不断增加,需要的内存也更多,并且有着各种各样的软件,还有就是影像技术的提升,也使得拍照、拍视频所需要更大的空间去存储。

这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

 

于是手机中下载了很多的软件,占用着很多的存储空间,可能有些软件只用过一两次。

其实,我们手机中大可不必去装一些不必要的软件,除了一些常用的软件,比如社交、支付、拍照等,再装一些能获取知识、对生活中有帮助的软件就够了。

给大家推荐10款精品App,都是由国家出品的,占用内存小,并且也都十分有用。大家可以收藏保存起来,有时间慢慢看。

这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

 

 

1,国家反诈中心

这款软件是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出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app来提高公民的防诈骗意识,维护我们的自身财产利益,减少电信诈骗。

在使用的过程中,app会在手机后台全天候的守护手机,对于就是、疑似等诈骗电话、短信、网络支付等,都会发出警告通知,并且还会有警察打电话来提醒。

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应该在手机上安装一个,避免被骗导致财产损失。

 

2,国家数字图书馆

如果你是一名读书爱好者,或者需要经常查阅一些书籍文献,这个APP是再合适不过了。

由国家图书馆出品,可以在线阅读400多种大众期刊,6万多册中文图书,还能畅听有声读物和观看丰富的视频,这些资源都支持下载,图书也可以离线阅读。

资源丰富,app内支持强大的检索功能,可以快速地检索到你想要的信息,是读书爱好者的必备。

这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

 

 

3,国家博物馆

听名字就知道是谁出品的了,软件30M不到,你却能在线遨游全国博物馆。

在app里,有多种的导览方式,可以查看博物馆展厅地图和展品,还能提供语音讲解,省去了讲解员。

我们国家地大物博,有很多的博物馆都值得去参观,但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都能去,在手机上参观,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4,化妆品监管

这款软件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有着非常大的用处,APP内可以提供权威的查询渠道,查询化妆品产品信息、线上举报等,还可以查看一些关于化妆品的新闻,了解更多的知识。

这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

 

 

5,央视频

中央电视台出品,聚合了海量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节目,不仅能看央视各类型节目和电影,还能还直播,最重要的是不论看什么视频,都没有一点广告,体验就秒了哪些第三方影视平台。

 

6,科普中国

在这个软件里面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了解日常生活中更多的常识,各种各样的科普都有,有时间打开看一看,增加自己的知识。

这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

 

 

7,中国国家地理

一款软件,就能很全面地了解国家的地理,以及各种建筑,同时里面还有专业的杂志可阅读,读累了看一看里面的“每日一图”来放松,对学习我国的地理知识有着很大的帮助。

 

8,学习强国

这是一款学习类的软件,由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里面有非常多的知识宝藏,海量的,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供学习,用过之后你会发现,这就是一个宝藏APP。

 

9,航旅纵横

可能很多人知道12306铁路交通app,对于这款软件,知道的人相对而言要少一些。这是专门针对飞机乘客而设计的,如果你经常乘坐飞机出差,就对这个软件不会陌生了。

由中国民航信息官方出品,能够提供权威的、全面的、及时的、精确的航班和机票查询,并且还能在上面值机、领取电子登机牌等。如果你想查你坐过哪些飞机,去过什么地方,都能一键查询,非常的方便快捷。

这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

 

 

10,人民日报

这个软件就不用多说了,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权威的各类官方新闻,如果你是名创作者,可以用人民号在里面进行创作,里面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有的只是纯净的阅读版面,阅读起来比较的舒服。

 

国家出手就是不一样,10款国家出品的app超好用。以上10款软件,大家手机中都装了多少个软件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