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极速版有什么不同?今日头条有什么不同?两者有什么不同之处?

2021-08-25    乖巧风声VQ
加入收藏

估计是很多广大读者和创作者关心的问题,有什么不同之处呢?下面我分享一下我的知识干货。

界面不同

头条极速版首页面左上角有个小圈红包,右上角点开发布里有文章、微头条、小视频、问答等。首页面最下面有任务、放映厅、我的。

普通头条版首页面左上角没有小圈红包的,右上角点开发布里有微头条、文章、视频、直播。首页最下面有西瓜视频、放映厅、我的。

两者的界面不同之处,首页左上角有个小圈红包而今日头条版没有的,首页最下面多了个任务。

收益不同

头条极速版是读者靠刷新闻、广告、视频做任务、签到等形式刷得金币,第二天凌晨自动兑换到帐户,提现有每天3角、15、30元提一次提现到支付宝,话费充值20、30元一次。

普通头条版读者用来创作的手机端,靠写文章、写微头条、创作视频、做直播写创作方式攒取收益,要开通四大创作权益才能攒取收益。

 

结语

这是我总结出两者不同之处,这是我分享知识干货,走过路过的朋友喜欢的就点个攒鼓励一下。

头条极速版有什么不同?今日头条有什么不同?两者有什么不同之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