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这样设置字体更有质感!3个步骤让色彩和文字马上变浓艳

2022-08-09    裘德Jude
加入收藏

大部分果粉的手机字体都是细体文本,但如果你觉得手机的字体太细了,看起来有点累,其实可以在手机设置粗体文字(Bold Text)和增强对比(Increase Contrast)。

你也希望iphone的字体可以变得更加粗?那只需在手机里设置就可以了!

✅步骤1:打开“Settings”,点击“Accessibility”

✅步骤2:选择“Display & Text Size”

✅步骤3:把“Bold Text”和“Increase Contrast”打开即可

❤️设置前

❤️设置后

如果你喜欢这种风格可以这样设置,色彩和文字都马上浓艳了,感觉就像换了一台新手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