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Siri再次升级,可以支持语音关机了

2022-08-07    漫笺
加入收藏

2007年, Siri在2010年被 Apple以2亿美元的价格买走,之后, Siri和世界上最大的声音识别公司 Nuance建立了联系。Siri第一次在 IOS设备上安装了2011年的iphone4S。

使用者可以使用 Siri拨打电话,设置闹钟,记录待办事项,播放音乐等等。

在iOS 16最新预览版中,iPhone支持通过Siri来语音控制关机。消息一出引起网络热议,话题#iPhone支持Siri操作关机#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在最新版ios 16中 iPhone 支持用Siri来控制手机关机,此消息被爆出来直接冲上了热搜!

预估ios16可能会在iPhone 14 系列发布会同时推出,而且iPhone 14 搭载最新的系统。

在iOS 16 Beta 4版本中,出现了配合息屏显示功能的动态明暗壁纸。

除此之外,在ios 16 Beta 版本中,出现了熄屏显示功能!

对于iPhone 的续航在一直都是在被人诟病。

所以很可能只支持iPhone 14 Pro/Pro Max。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