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iPhone用户都不愿升系统,你的iOS版本是多少?

2022-08-02    数码眯眯眼
加入收藏

近期在一个苹果论坛上,有一个大家使用IOS版本的投票,结果显示35%的用户仍未升级最新iOS系统,甚至有很多用户的iOS还是“初始版本”,也就是购机时自带的预装版本,中途从未升过级。

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升级系统了?实际上,iOS在iphone6时代曾出过一次“降频门”事件,大概意思就是升级最新系统后,手机处理器性能被限定在一个频率,苹果官方的解释是为了防止电池续航血崩。

因此不少果粉脑海中有个认知:“并不是系统越新就越好用”。就像iPhone11等旧机型用户,现在仍使用iOS13系统,这套系统是当年专为iPhone11首发的,因此适配度最完美。后续系统都是以最新型号的iPhone为蓝本适配,不一定能完美兼容早期的机型。

此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那就是iOS除非是重大更新,否则升不升级用起来都一回事。这里所说的重大升级类似于早年iOS从拟物化图标变成扁平化图标,有一种“换过了一套系统”的感觉。最后问题来了,你的iOS系统版本号是多少?为啥不升级最新系统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