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手机6个隐藏黑科技,看完怀疑自己用的是假苹果

2022-07-29    办公技巧小达人
加入收藏

相信大家喜欢使用苹果手机的原因之一,定然有“系统流畅”、“经久耐用”的缘故吧!

不过对于一台可以用三四年的手机来说,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好功能呢?今天我就好好给大家“盘一盘”苹果手机中那些好用的隐藏功能!

 

01、游戏模式

当我们在沉浸式体验游戏乐趣时,最是厌烦突然来电、或是弹出消息通知,分分钟让人心态崩溃。好在苹果手机中也是拥有“游戏模式”!一键开启彻底断绝各种消息提醒、以及来电通知!

操作方法:【设置】—【辅助功能】—开启【引导式访问】(待需要开启游戏模式时,连续按下三次home键/电源键即可)

 


 

02、轻敲背部截屏

苹果手机除了用【电源键】和【音量+】键截屏外,其实还具有另外一种十分高级的截屏方式,便是通过轻敲手机背部实现屏幕的截屏操作!不过许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

操作方法:首先打开【设置】并进入【辅助】工具中,然后点击进入【轻点屏幕】功能中,最后将“轻点两下”设置为截屏功能即可!

 


 

03、长按图标打开快捷功能

依靠苹果对于整个应用市场的把控力,无论是手机自带的软件,还是第三方的软件,都能通过长按软件图标的方式,呼出该软件的快捷功能!为我们提供在无需进入软件的情况下,快速打开软件的常用功能!

操作方法:长按图标即可弹出“常用功能”、根据需要选择特定的功能即可!

 

04、备忘录扫描文档

借助苹果备忘录中的“扫码文档”功能,能将纸质版的文件扫描成为电子版,并且还能将扫描结果自动校正并同步至备忘录中!不过暂时在“备忘录”工具中无法对图片中的文字进行提取。

操作方法:打开【备忘录】并新建一个便签、打开【扫描文稿】工具,将文档扫描并同步入备忘录中即可!

 

不过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用户也不用羡慕,因为可以通过“万能文字识别”软件,将图片中的文字信息提取出来,同时还能将提取出来的文字进行复制、翻译、排版、纠错等设置哦,另外该软件无论是手写文字还是标准字体都能轻松识别并将文字提取出来!

操作方法:打开软件—【图片转文字】—【导入图片】—智能识别与提取—选择“复制”、“翻译”、“排版”等功能!

 

05、长按手电筒调整亮度

夜间出行时,总会下意识在较暗的地方开启手电筒功能!不过有时会因为手电筒太暗而看不清前方的路,所以可以使用“手电筒”的亮度调节工具,对手电筒的亮度进行调节!

操作方法:下滑打开工具栏,长按【手电筒】即可对手电筒亮度进行调节!

 

06、live动图转视频

Live动图是一种只有苹果设备才能查看的“图片格式”!通过长按的方式便能让图片动起来,该功能也让一众安卓用户感到羡慕!为了让安卓用户能够查收live图片,苹果特意保留了“live转视频”窗口,一键即可将live动图转变为视频格式!

操作方法:打开live动图、点击左下角【分享】打开分享窗口,将窗口滑动至底部,选择【存储为视频】即可。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啦~

以上6个苹果手机隐藏实用功能中,你对哪个最感兴趣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咱下期依旧给你带来满满都是干货的分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