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信号问题,花10元就能解决?

2021-12-27    果粉之家
加入收藏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近日,网上突然出现一则 iphone 信号问题只需10块钱就能解决的传言,引起了小编(果粉之家)的特别关注。而根据网友表示,手机只需要贴上一个10块钱的“信号增强贴”就能让信号变好,对山区尤为有效。

iPhone信号问题,花10元就能解决?

 

要知道,iPhone 的信号问题一直都是苹果公司的心病。虽然在正常使用场景里iPhone 信号基本没什么问题,但如果使用场景是在比较偏僻的地区或者某些地下停车场,那么iPhone 分分钟都可能出现信号弱,或者直接就没信号了。

iPhone信号问题,花10元就能解决?

 

尽管苹果耗费巨资,让iPhone 12 及以上机型都用上了高通5G基带,信号问题得到缓解,但依旧有果粉时常反馈信号差的的问题。而根据最新爆料消息,苹果已经投入大量资金用于自研基带,以求彻底解决iPhone 信号问题。

iPhone信号问题,花10元就能解决?

 

正是苹果努力多年且耗费巨资都还没能彻底解决的问题,现在有人却说他只要十块钱就能解决,说什么小编(果粉之家)也是不信的。

根据商家的介绍,新款信号增强贴可以增强4G、5G信号,适用于地下停车场、山区、农村等手机信号较差的地方,采用漂亮国进口双核心,只要贴上信号就会瞬间满格,支持苹果、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鸿蒙等所有手机系统。

iPhone信号问题,花10元就能解决?

 

至于原理方面,商家是这样解释的,手机增强贴会自动匹配手机的内置信号天线,从而放大和增强手机信号。

iPhone信号问题,花10元就能解决?

 

不得不说,光看介绍真的有种花九块九尝试一下的冲动,甚至还有延长手机电池寿命的作用,一下子就抽中了消费者们所有的痛点。但小编(果粉之家)还是想说一句,就算做假也应该做得专心一点吧,连“安桌”都能写错。

事实上,对于这种信号增强贴,央视新闻就曾找过专家测试过。专家表示,商家的说法本身就漏洞百出,首先信号贴是没有办法与手机内置的天线相匹配的,而且增强信号是需要能源的,信号贴是一个无源设备,无法为放大信号提供所需能源。

iPhone信号问题,花10元就能解决?

 

简单来说,所谓“手机信号增强贴”就是商家虚假捏造出来的一个东西,并没有增强信号、延长电池寿命的作用。为了吸引消费者,商家不断夸大其产品,并通过虚假宣传、刷好评等手段,让消费者放下防备。本质上来说,这是违法的,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是需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不过,尽管有央视新闻出来辟谣,但还是有不少网友交了智商税。这东西对手机信号不仅没有增强效果,甚至还可能会影响手机信号,如果你觉得贴上去有效果,很可能只是心理作用。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