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检查 AirPods 是否为正品

2021-07-19    star星佑
加入收藏
如何检查 AirPods 是否为正品

 

特别是 AirPods Pro,是造假者的常见目标,其中一些看起来和真品一模一样--但它们的声音却不像。以下是如何确保你得到的是真品。

所有无线耳机的造假都在攀升,但据说 AirPods Pro 的价格较高,对出售假货的公司特别有吸引力。249 美元的零售价既意味着任何人都会受到折扣的诱惑。而且即使是半价,造假者也有赚钱的空间。

你能确定你的心意 AirPods Pro 确实是新 AirPods Pro 唯一保证方式,首先是向苹果公司或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它们。

不同的转售商都有真正的交易,因为他们争夺你的钱。这可能包括免运费等激励措施,也可能是直接降低价格。

苹果总是无一例外地成为最昂贵的购买方式,因为该公司从不做折扣。在特殊情况下,它可能会用礼品卡来增加交易的甜头,但苹果不做销售价格。

如何检查 AirPods 是否为正品

 

苹果公司在其销售的所有产品上都有很高的利润率。但是,无论它是卖给你一双,还是卖给一家公司50万,它通常都会保持接近这个利润率。

因此,如果你得到的优惠超过了一个小的折扣,那就有问题了。这可能是假货,也可能是旧货。

除非你从苹果公司购买,否则也没有办法确定一副 AirPods Pro 的确切年龄。如果它们有两年多的历史,它们可能是真的,但它们的电池会很快耗尽,还不如不买。

那么,关于假货的最大线索就是价格。这是你在花钱之前就能判断出来的东西。也要非常仔细地看卖家给你看的任何图片,尽管你必须记住,没有办法证明镜头里的东西就是你要买的东西。

苹果公司正在销售数以百万计的这些东西,如果它在包装标签上犯了最轻微的错误,那就会立即修复。

因此,如果你看到一个放错的逗号,就不要买。如果文件看起来不像苹果公司喜欢在厚纸上以高分辨率打印的方式那样闪亮完美,就不要买。

当你得到它时,在盒子上的序列号。把这个号码输入到苹果公司的“检查你的服务和支持范围"网页上。从理论上讲,而且几乎总是在实践中,这将返回信息,包括它有一个有效的购买日期。

还有关于电话技术支持的细节,以及关于维修和服务范围。但关键是有效购买日期。

不幸的是,这个号码有可能是从合法设备上偷来的,并印在每个正在销售的假冒 AirPods Pro 的标签上。

如何检查 AirPods 是否为正品

 

将 AirPods 与你的 iphone 配对

如果它们是全新出售的,从未使用过,那么 iPhone 会识别它们并提供连接。如果是二手货或假货,手机要么没有反应,要么会要求你按住重置按钮。

根据造假者在这方面的努力程度,iPhone 也可能什么都不做。如果其中有任何实际的蓝牙扬声器技术,你仍然可以手动将它们与你的 iPhone 配对,然后检查设置。

检查设置

  1. 为 AirPods Pro 充电
  2. 将 AirPods Pro 与你的 iPhone 配对
  3. 打开手机找到设置功能,在设置功能里边找到通用功能,点击进入该功能。
  4. 有关于本机选项,点击进入新的界面,若手机已经连接 Airpods pro,这里边就会显示 Airpods pro 的信息选项。
  5. 点击 Airpods pro 进入详细信息界面,在里边就显示有序列号。

这只有在 AirPods Pro 已经与 iPhone 配对的情况下才有效,无论是自动还是手动。当他们有,他们应该自动出现在蓝牙设备的列表中。

即使你手动操作也是如此,你重置它们是因为你相信它们是二手的。

如果它们不出现,那就有点问题了。如果你从他们那里复制的序列号不被苹果识别,那就有点问题了。

检查 AirPods Pro 固件

  1. 在AirPods配对、充电并离开充电盒的情况下
  2. 进入设置,常规,关于
  3. 向下滚动,直到你发现 AirPods Pro 的名字。
  4. 点击他们的名字
  5. 现在寻找固件版本

同样,你可以点击并按住以实际复制固件版本,但这次看到它就足够了。它将是一个五个字符的数字,如 3E751。

苹果公司有时会更新固件,所以这个数字会改变。但它不会下降,而且会突然冒出七个字符,里面有一个破折号或一个正斜杠。

同样,你只能在你拿到 AirPods Pro 的情况下这样做,但是一旦你拿到了,并且你能做到,就用它们听音乐。然后打开降噪功能。

接下来,向 Siri 询问时间。然后试着打一个电话。

开始时,你有可能会听到音乐,但它的质量不会很高。然后,其他东西完全不起作用的几率也非常高。

它可能,或者它可能看起来是。一些仿冒品显示了噪音消除控制,但它们只是没有做任何事情。

同样,你也许可以用它们打电话,但它们很可能缺乏正品 AirPods Pro 的麦克风。相反,可能是 AirPods Pro 的扬声器兼做了麦克风。

如何检查 AirPods 是否为正品

 

如果它看起来像 AirPods Pro,听起来像 AirPods Pro...

他们的声音永远不会像 AirPods Pro 那样好。苹果的产品昂贵是有原因的。

好吧,这就是苹果。AirPods Pro 昂贵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它们非常好。

只是,如果你没有听过它们,你就不会知道其中的区别。除非假货特别差。一旦你听过真品,你就会马上知道,但否则你可以继续听假货,而不会有任何疑虑。

你甚至可能对苹果被骗的想法没有意见。只是你也被骗了。

无论你为假冒的 AirPods Pro 支付多少便宜的价格,你所支付的都远远超过了它们的实际价值。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